close

原來秀秀的心裡藏著那麼多我所不知的秘密.


突然好想換工作環境了.秀秀我好希望去你那跟你住唷.


我不想你一個人孤單的承受這麼多悲傷.好想去陪你喔.


還是回來吧.回來跟我住你也比較不孤單阿.


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事情瞞著我呢?為什麼我總是最後知道ㄉ呢?


如果我們還能黏在一起是不是就能陪你渡過悲傷的心情呢?


即使我們不住一起.我還是希望你能告訴我你的心情好嗎?


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~別一直哭哭ㄌ~不然我會擔心ㄛ~~


加油~要堅強一點~也許有天事情會變明朗滴唷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陳宥宥(妮妮)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