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心情起伏真大...


先是中午ㄉ時候身體莫名奇妙ㄉ體溫一直升高...像快發燒一樣...


隨後接到了朋友妹妹的電話...


聽到了一個震驚的惡耗...


好友走了...


當場手一直發抖...聽傻了...(((怎麼可能)))


坐不住的我...馬上衝去他家...


看到阿姨好憔悴...


給佑上香後...阿姨讓我看看佑...


佑.看到你的那剎那..我的眼淚流下來了...


愛漂亮的你...傷到好重...我的心也跟著好痛...好傷心...


心裡有好多的不捨...你答應我要跟我當一輩子的哥們的.....


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...


你呀...生前讓阿姨天天替你擔心...


現在又走的這麼突然...


讓阿姨.婷.還有一堆朋友位你傷心....


聽你舅舅說...


昨晚看見你被金金的東西帶走ㄌ...


婷說你被佛祖帶走嚕....


我想你應該去天堂了吧...


記得在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....


別再讓我們擔心ㄌ...


你就放心的去新的世界吧....


阿姨有俊志還有婷在身邊...


你就不要擔心ㄌ...


永別了...我最好的哥們...佑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陳宥宥(妮妮)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