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今天一大早就接到死警察的攔截......我被開罰單了啦..........真夠機


車.....還害我上班遲到~~真是%##@#@&%勒~~~~~


 


@今天店裡有客人帶小BABY來唷!!結果BABY一直哭.....後來我把


她抱起來她就不哭囉.............我好開心唷!!結果同事說我越來越有


媽媽的味道囉....哈哈哈.....害我好開心說.....突然又閃過一個念頭.......


我好想設計小黑唷......有點想婚ㄌ..ㄏㄏㄏ......


 


@晚上琪來店裡護髮還帶章魚小丸子給我吃唷.......真開心唷........


..有點溫暖的感覺耶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陳宥宥(妮妮)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